反复听蒲公英的约定听了n次

小学篱笆旁的蒲公英
十几英里有味道的风景
雾水草场传来她的声音
多少年后也开始很好听
将愿望折纸飞机寄出信
因为我们等不到那流星
等枕头坠离命运的引力
却不知道到底能去哪里
已经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
拿过到的我相信
说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在走廊想霸占她手心
我们却注意窗边的情敌
我去到哪里你都跟很紧
哼歌而梦在等待着惊喜
已经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
拿过到的我相信
说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已经长大的约定 那样珍惜
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

反复听周杰伦的蒲公英的约定听了n次,经过昨晚的不愉快事件后,早上起来还是耿耿于怀,心想着真希望昨晚只是一场梦。。毕竟自己心爱的白水晶链不见了,还是自己贪玩弄丢的。。。同时,又联想到以前许许多多的不愉快的事,朋友纠纷,感情纠纷等。。缘份真的不可强求。。毕竟强扭的瓜不甜。。听了这首歌,觉得此歌满适合我现在的心情。。。听着听着就觉得舒服很多了,现在也没有这样难过。。别想太多了,这一切就像过眼云烟,让他过去吧!明天还有考试,待会还要开会,快点收拾心情读书吧。。。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从今以后,我定要更珍惜所有现在拥有的东西,这样子一切一切在将来的日子就不会觉得遗憾了。。。

Comments

Dezmond said…
glad to know u're alrite.. have fun!
Anonymous said…
哎呀,想考试要紧
:)

~ 风非云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