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份已了。。。

昨天(16/02/2008), 大家一起在沙滩搞了一个沙滩BBQ来聚一聚以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虽然烧烤虾,鱼,鸡翅膀等薰的不得了,但我们还是烧得满起劲的。享受过美食后,我们一起到沙滩走走,吹吹海风,拍拍照。大家都尽情的拍照,不同pose不同心情的照片,终之可以说玩得很疯癫。玩着玩着,我就心血来潮就在沙滩上写了

“举世皆浊我独清,
众人皆醉我独醒”。

其实,我写这句话根本没代表什么意思,只是一时想起这句名句精华罢了。疯狂的拍照让大家的回忆都留在最美好的时刻。

一时兴起的我,捉了几把沙往海边丢,一不小心竟把自己的两串水晶,白水晶和紫水晶链丢到海边,当时的我傻掉了眼,确认它落地的地点后就如闪电的速度跑过去捡我的水晶。幸好我捡到了紫水晶链,可是我怎么找都是找不到我那条白水晶链。。。焦急的我如热锅上的蚂蚁找住它的踪影。。。其他朋友看到我就问清了状况就加入队伍来帮我找,由于晚上的原因,有的则拿着手机开灯来找,希望能找到。我一边找一边祈祷着它会让我们找到。可是,事与愿违,经过了良久的地毯式搜查后,连蛛丝马迹都没有。。。顿时,心情又如掉落了万丈深的谷底。。。因为那时我母亲送给我的水晶。“真糟糕,玩什么沙呢?不玩沙就没事咯!”我不断的遣责着自己的过错。这时,有人道“以前有人在这儿不见了东西,就一直找,找到人都不见了。”由于夜已深了,十一点多了,我们也只好放弃了。。。而我则多找一会儿并拨电回家将一切经过告诉妈妈。妈妈听了较说没关系,可能白水晶链帮我挡掉了劫数吧。。。人平安就好。。。接着我们便回家了。在回家的路途上,看到有人撞车,并且还有大火燃烧着,顿时,心里就觉得很不舒服。心想着,可能我们这样找着找着水晶,把回家的时间延迟了,而这边的车祸恰是刚刚发生。。。如果水晶没不见的话,而我们又早回的话,会是怎样呢?始终都是没有答案。。。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见面不相识。

再见了我的白水晶链,可能我们缘份已了,但很感谢你陪我度过了许多光年。。。
经过此事后,虽然失去了水晶,但是却发现到有一群好友在默默的帮着我。。。
谢谢你们让我在失去的同时并不孤独。。。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举世皆浊我独清,
众人皆醉我独醒”

好大一个的口气啊!!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 风非云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