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是安抚心灵的一种灵药。。。

许多歌星,明星为了安抚四川灾民的不安,他们齐齐写歌来献给灾民们,为他们打气,加油,希望他们能渡过这个难关










林俊杰唱 爱与希望







爱与希望 词/王雅君 曲/林俊杰





大地被摇晃着
天空突然黑了
我的心也被震碎了 下一秒瓦解了 泪堆积成了河
但明天是好的
我们要坚定着
爱~让我们不放弃活着 还要继续和大自然拔河
当爱与希望 投射炙热的太阳
昨日泪光 会随时间都蒸发
别轻易放弃 明天要许更多愿望
装满了勇气 就更有力量
当爱与希望 倒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头望 又是筑好的家乡
我知道未来还有好多路要闯
我打开了窗 看见了晴朗











群星合唱《风中的羽翼》







〈風中的羽翼〉歌詞
 陳國華/詞曲 楊培安/主唱
 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 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晴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向前 彩虹就在我們心底
 人生路一定有風也有雨 用淚水灌溉生命的勇氣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鬱
 你陪伴我穿越高山和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
 我願意放棄所有堅持和驕傲 相信你因為相信愛



群星合唱 手牵手





蔡琴:这世界乍看之下有点灰

王力宏:你微笑的脸有些疲惫

许茹芸:抬起头天空就要亮起来

孙燕姿:不要放弃你的希望和期待

周华健 林慧萍:沙漠中的一滴泪化成绿洲的湖水

伍思凯:真心若能被看见梦会实现

庾澄庆:手牵手我的朋友

庾澄庆 李心洁:爱永远在你左右张信哲

顺子: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渡过

陶晶莹:因为你和我

吴宗宪:才有明天的彩虹

energe:手牵手我的朋友

b.a.d:爱永远在你左右

张宇:这一刻不要躲在害怕后面

萧亚轩:这个世界需要多一点信念

蔡依林:那尘埃不会真的将你打败

江蕙:你将会意外生命的光彩

苏芮 游鸿明:风雨过去那一天悲伤就要停下来

动力火车:感觉你身边的爱它存在

张清芳 范逸臣: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

周杰伦 张惠妹: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渡过

张惠妹:因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王力宏:我的手握着温暖的火种

陶喆:散发一点光和热就看到笑容

徐若瑄:手牵手我的朋友

信乐团:爱永远在你左右

tension: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

老爹:这一切将会渡过

庾澄庆:因为你和我

庾澄庆 彭佳慧:才有明天的彩虹

合唱: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渡过因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machi:手牵手我的朋友

李玟 s.h.e:爱永远在你左右

可米小子:手牵手一起渡过

周渝民 朱孝天:爱永远在你左右

合唱: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渡过牵着我的手看见明天的彩虹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手牵手一起渡过爱永远在你左右

陶喆:手牵手

王力宏:我的朋友



备注:“手牵手”这首歌是王力宏与陶哲两人5年前在抗Sars期间,共同谱写而成,并号召演艺圈人士合唱,抚慰当时不安人心,由于多年未再演唱“手牵手”,工作人员还把歌词写成大字报摊在地上,帮他们提词。

Comments

lkwah86 said…
Let pray for the victims... hope god can give they strength to live...
http://fingers12.blogspot.com/2008/05/lets-sing-song-for-chinas-earthquake.html

Popular Posts